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6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杭埠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会议时间:4月21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镇、村干部

主持人:党委书记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

4月21日,杭埠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教育相关内容,两名党委委员和一名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重要性以及学习党史的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重点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干部思想、提振党员士气,为杭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