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舒城县杭埠镇召开民生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27 15:42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舒城县杭埠镇召开民生工作推进

会议时间:10月27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全体镇村干部

主持人:镇长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

为了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关民心、惠民生,10月27日上午舒城县杭埠镇召开民生工作推进会,镇、村干部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李燕翔首先就实施好民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指出民生问题是关系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开展好民生工作不仅能解决好百姓生产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感、增强获得感,更是衡量政府工作好不好、实不实的具体表现,随后李燕翔就扎实有效推进全镇民生工作作了细致安排部署。最后镇长胡雪峰就推进好全镇民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坚持扩大宣传。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微信、短信、宣传栏、宣传车、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民生工作的具体政策、实施措施及民生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等情况,提高群众对民生工作的支持配合度和知晓度,激发群众参与民生工作的热情,为民生工作建设提供思想基础。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协作,抓好工作落实,加快项目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让群众能够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民生工作真正得民心、顺民意。(毛俊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