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08: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杭埠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时间:1月10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杭埠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

主持人:夏书记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工作报告》三项报告和决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镇长和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的承诺。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杭埠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我们必须肩负起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发展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杭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有“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统筹好谋划长远与干在当下之间的关系,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确保新一届政府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前行,无愧时代、不负人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为实现综合实力跨入中国中部百强乡镇第一方阵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