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2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杭埠镇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再推进会

会议时间:1月6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学校、火车站、高速路收费站、卫生院、各企业、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

主持人:镇长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一、对前期镇疫情防控情况通报;二、落实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日进人员的闭环管理、主动开展人员排查,全面摸排,不漏一人,倡导省外人员主地过年,减少跨省流动,落实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企业疫情防控,注重个人防控,提高防护意识,抓好疫苗接种,筑牢防护屏障,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完善接种点和检测点建设。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出现任何问题,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和企业员工工资,打击网络电信诈骗。三、夏书记强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