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杭埠镇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0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杭埠镇政务公开整改报告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关于政务公开隐私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我镇随后迅速开展政务公开的全面筛查工作,对网站上已发布信息严加排查,排查出的主要问题有:涉及透露个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对涉及到个人隐私信息的公开栏目,第一时间予以撤回删改,随后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整改事项。

在下步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做好对信息隐私排查工作。严格做好对政务公开的内容和信息的把控。加强责任心、提高综合素质,做好对政务信息整合、网络信息管理工作。突出重点关注,按要求及时更新政务信息,以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杭埠镇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