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杭埠镇政务公开工作协调机制

发布时间:2022-03-31 10:11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了确保本镇发布政务信息准确、及时、一致,保证政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和规范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建立健全全镇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协调机制。各部门在公开该政务信息前,都应当与所涉及的其他部门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公开的政务信息准确一致。
第二条 各部门拟公开的政务信息所涉及到的内容以书面的形式,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向政务公开办公室提出公开。
第三条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发布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重大传染病疫情、重大动物疫情、重要地理信息数据、统计信息等政务信息,要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执行。
第四条 经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研究讨论,确定发布的政务信息,分派到各部门、各社区的要按规定遵照执行,做到及时有效公开。
第五条 涉及到网络公开的政务信息,要求在事件发生的10个工作日内,经过分管领导负责人签署,由网络管理员负责公开(包括公开的照片)。
第六条 对发布的信息有反馈的,由所在部门或负责反馈到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