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杭埠镇:多举措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08 08: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以来,杭埠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引,以落实省“一改两为”目标为导向,不断加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健全组织,完善机制。杭埠镇坚持党委统揽、政府主抓、部门协同的原则,不断加强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机制,及时补充经办人员力量,做到工作常抓不懈。

二是依托专区,发挥效能。以政务专区为依托,设置政务公开查阅点,配备自助服务终端机,全面梳理形成政策解读、意见征集、主动回应、社会保障、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信息栏目,不断满足群众和企业需求,让信息查询、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三是强化监督,广泛参与。加强村级公开栏建设,督促各村依法主动公开村级财务、社保、医保、低保、自然灾害救助等惠民政策,方便群众及时知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让政务公开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