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公共资源交易 > 交易预算和公告

舒城县杭埠镇产业区红枫路路面塌陷应急维修小微工程发包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8 15: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杭埠镇产业区红枫路路面塌陷应急维修工程修复需要,现拟对路面塌陷区域进行路面开挖、回填、恢复等零星小微工程作业,预估工程造价约3万元。

鉴于交通安全,本着实事求是、方便快捷的原则,经镇相关领导会商同意将舒城县杭埠镇产业区红枫路路面塌陷应急维修零星工程发包给本地企业安徽水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施工,预算价格执行《六安建设工程造价》2022年第7期六安市的舒城县动态价格,信息价中没有的按市场询价计算;预算价格按照市政工程下浮15%作为合同价。工程量据实计量后予以结算,工期自2022年8月20日至2022年9月10日。

 

特此公示。

 

 

                            舒城县杭埠镇人民政府

安徽杭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