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杭埠镇六安市2022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结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14:55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县市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反馈的问题清单,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根据县反馈2022年市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结果反馈问题清单,本次测评共监测15项两化目录,其中国土空间规划、征地补偿、农村危房改造、公共文化服务、扶贫、救灾、食品药品监管、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社会救助、义务教育、粮食安全、学前教育等15个领域存在问题,目前均按照反馈清单完成整改。

二、下一步打算

1)加强日常自查充实公开内容。对照六安市发布的2022年度第三季度最新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完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目录。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继续抓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

2)强业务学习,发布及时准确。根据政务信息公开范围,针对政务公开领域的薄弱栏目,加强和相关站所的沟通,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及时发布和更新依法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确保政务信息的及时公开。

  (3)继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在目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完善信息公开审查、发布制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做到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杭埠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