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杭埠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1: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6月25日,杭埠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村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杭埠镇书记胡雪峰主持。


会议指出,政务公政府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到务公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务公开的透明度和有效性,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倒逼政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制度。按照谁发布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依法公开的原则,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专人负责、专人审查制度,对敏感信息、个人隐私等进行严格审查,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全面、安全、及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