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南港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2022年第一季度六安市舒城县南港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09:41 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第一季度六安市舒城县南港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政务公开市里测评问题清单,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根据六安市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反馈,常规条目和两化目录共存在14个问题:政策解读存在1个问题,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存在1个问题,权力运行结果存在1个问题,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1个问题,政府工作报告存在1个问题,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存在1个问题,回应关切存在1个问题,监督保障存在1个问题,国土空间规划存在1个问题,征地补偿存在1个问题,农村危房改造存在1个问题,公共法律服务存在1个问题,义务教育存在1个问题,农业农村政策存在1个问题。目前均已整改,详见整改清单附表。

二、整改情况

(一)逐步排查,对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和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具体任务以及完成时限,及时对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确保反馈问题一个一个过。

(二)对接镇统计本门,收集并完善信息,确保政务公开内容真实、准确、可靠。

(三)对接各责任部门,及时补充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监督检查土地征收、社会救助、政策解读等信息,完善日常工作进度。

(四)加强对政务公开拦和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的管理,一是要求图片清晰、更新及时,镇级指导村级同时更新。二是保持电子政务查阅点的整洁、显眼,查阅点电脑,网络能正常使用。三是村级先锋网在村务公开栏目,常态化公开相关惠民资金清册,村级财务信息等。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们将按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联系各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及时更新,确保更新全覆盖,推动南港镇政务公开工作发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