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南港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南港镇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两化领域)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7 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南港镇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网上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两化领域)

南港镇自接到舒城县乡镇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后,迅速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户籍管理领域存在信息多放。

二、整改情况

    已删除多放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照《六安市政务公开实务操作手册》的发布要求,结合南港镇工作实际,对照清单全面整改,认真落实持续做好各项政务公开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