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南港镇 > 政府会议

南港镇召开返乡企业家代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9日下午,南港镇召开返乡企业家代表新春团拜会,来自各行各业的15名返乡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南港发展、共谋美好未来。南港镇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会议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文明、乡村文化、队伍建设、形象品质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近三年来南港所取得的发展变化,希望在外创业有成的企业家们时刻情系家乡、踊跃返乡创业、讲好家乡故事。

受邀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热情洋溢,畅谈创业经历、学习成果、成功经验,并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所能,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吴军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多年来支持、关心家乡发展的返乡企业家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建设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镇党委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家返乡投资创业架桥铺路,做好保障。(马志安)

会议名称:南港镇召开返乡企业家代表新春团拜会

会议时间:2023年1月29日

会议地点:南港镇二楼会议室

与会人员:南港镇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15名返乡企业家代表

主持人:镇党委书记吴军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