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万佛湖镇法律服务所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单位全称

法律服务所

联系人

贾代慧

单位地址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7间门

邮政编码

231360

办公电话

0564-8537736(法律服务所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邮箱

scwfhdzb@163.com

工作职责:

        1、面向基层的政府机关、群众自治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承包经营户、个体工商户、合伙组织以及公民提供法律服务。

     2、对外统一接受当事人申请,指派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应聘担任法律顾问;代理参加民事、经济、行政诉讼;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主持调解经济、劳动争议、生产经营纠纷及民间纠纷;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事务文书;协助公证处办理公证。

     3、对外接受办理见证业务,应当事人申请,对一些内容单一、权责明确、标的额小、履行期短的协议或合同给于审查和证明。

     4、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对象提供法律援助或接受指派提供法律援助。

     5、对外承担法人责任。

 

人员编制:

主任:贾代慧

 

办事员:张辉、宋茂秀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