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万佛湖镇廖冲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2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廖冲村概况

    廖冲村位于万佛湖镇西北,自然条件优越,依山傍水。东与县道范张路相连,其余三面环山;村址座落于范张路边,交通便捷。全村总面积为287公顷,山场面积996亩,现有人口1759人,13个村民组448人,村党支部43个党员,下设四个党小组,村委会下设调解委员会和治保委员会,以及13个治保小组,村级公路总里程19.5公里,村组道路晴雨通车,已修1.5公里水泥路的主干道,08年已完成“村村通”工程1.5公里的基础工程。通过电改,有三个配电台区,群众生产生活用电能充分保障,新农合已新建医疗室一个,解决了村民就医难问题。由于我村山场面积大,板栗种植面积广,品种优,收获季节,商贩上门订购;张湾组地处大山区海拔高、无污染,是山野菜“掌风菜”培育基地。

    村党支部书记:廖自来  村委会成员:谢贤芬、武会娟。

    联系电话:0564-8533096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wfhlcxfw 


办公地址:万佛湖镇廖冲村村址位于范张路,地处廖圩组
邮箱:1335852869@qq.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