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万佛湖镇龙河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龙河村概况

    龙河村位于国家AAAA级名胜风景区-万佛湖畔,东至九井街道,西至羊山轮窑厂,南临杭埠河圩堤,北至雨林河,是全镇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万佛湖镇政府所在地。舒岳路、九曹路、万佛大道贯穿境内,交通便捷。全村26个村民组,总户数870户,人口3136人,劳动力数1947人,其中女劳动力968人,共有党员138名,占总人口4.4%,是万佛湖镇第一大村。
  近年来,在上级政府的指导下,村两委带领群众围绕旅游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全村共有80多户经商,300多人从事服务业,旅游经济快速发展。2012年至今共征地300多亩支持集镇建设。顺利完成了龙河新村、龙景公馆及万佛湖镇卫生院等项目的征地,对完善旅游中心服务区功能,繁荣旅游市场,改善集镇居民工作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建设宜居城镇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积极发展高效农业,先后引进大棚蘑菇、龙虾养殖、草莓种植、葡萄种植等项目,提高土地使用价值。全村剩余劳动力900多人,外出务工,在外创收1000多万元。在上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村群众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断提高。
    村党支部书记:陈文健  村委会成员:胡军、童朝桂、贾世燕、鲁丽丽、陆金霞。联系电话:0564-8535887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wfhlhxfw 


办公地址:万佛湖镇龙河村村址位于龙河村四院组雨林中心路边
邮箱:1353093716@qq.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