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万佛湖镇羊山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羊山村地处风景秀丽的万佛湖畔,317省道穿村而过,镇个体经济工业园区的所在地,市级示范高中龙河中学座落境内,全村辖12个村民组,户数501户,人口1820人,耕地面积903亩,山场面积360亩,东邻龙河村、梅岭村南以白洋河为界与白畈村相连,西与蔡塘村、独山村接壤,北邻荷花堰与荷花组相望。版图面积3.6平方公里。
    随着国家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不断深入,村内的基础建设达到了巩固和提高,投资20万建成长140米的引水工程,汪壕、渡槽已竣工,村内的南北两条4.6公里的水泥路于2007年在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面完成,新农合卫生室的落成使我村村貌得到了很大改变。以龙河中学为依托,着力做好羊山头一块的校园经济。
    随着基础建设和环境的改变,诸多企业相继落户我村,招商引资取得丰硕的成果。如舒城县荣江养殖有限公司,新宜龙陶瓷有限公司等。
    如今,一个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农业丰收、工业发达、教育文明的新农村已展现在人民的面前。
    村党支部书记:杜舒琼  村委会成员:徐大碧、靳成仓、吕霞飞。联系电话:0564-8538037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wfhysxfw 

    


办公地址:万佛湖镇羊山村村址位于蔡羊南路与蔡羊北路交叉口,地处五星组
邮箱:1142186354@qq.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