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万佛湖镇大塘村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大塘村概况

    舒城县万佛湖镇大塘村座落在国家AAAA级万佛湖风景旅游度假区北边,距中心服务区2公里,全村人口1796人,533户。14个自然村庄,全村面积2.9平方公里,全村耕地792亩,山场面积1400多亩,全村主要经济作物有板栗、毛竹、棉花、玉米、油菜、水稻等农作物,全村每年劳务输出近600多人,劳务输出收入占全村收入30%以上,全村人均年收入在9000元以上。有三条水泥路连接舒岳路,交通便利。
    大塘村设有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共有4名村委会成员。党支部设4个党小组,共有党员83人。村委会设有10个中心组,10个村民组长,村民代表31人。大塘村委会担负着村内人口以及流动人口的管理,计划生育服务,卫生环境管理,以及村内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业务办理,居民的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申报大病救助等其他民生工程的申报工作。同时担负着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工作。
    村党支部书记:杜全伟  村委会成员:束寿友、杜珍、张克超。联系电话:0564-8538626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wfhdtxfw

 
办公地址:万佛湖镇大塘村村址位于万张路边,地处汤院组
邮箱:1203268150@qq.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