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万佛湖镇电话簿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7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万佛湖镇电话簿

 

序号

联系电话

机构

负责人

机构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机构职责

1

0564-8537736

曾亿东

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2-3间门

 

1、传达接取文件通知、发文起稿、文字材料等,承办和综合协调镇党委政府各项日常工作;

2、组织负责镇人代会、党代会等大型会务工作;

3、组织抗灾抢险和协调处置突发事件;
4、承担党的建设、纪检监察、人事人才、编制管理、民政、政务监督、文秘档案、信息、统计、行政后勤、群团、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广电、体育等管理工作。

5、负责政府办公网络维护、更新工作;
6、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

0564-8537736(经发办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黄驿

经济发展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主楼二层楼梯口向南第2间门

1、1、负责好本乡经济发展、管理、咨询和协调服务工作,制定并实施乡经济发展规划,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2.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3、3.负责乡辖区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征地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施工秩序和稳步推进。

4、4.负责为投资者提供政策、办理程序和其他涉及投资事宜的咨询服务。

5、负责招商引资政策,建立投资企业项目库,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做好协调服务。

6、5.为农户办理农房审批、规划手续。

7、6.配合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3

0564-8537736(综治办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李浩

综治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7间门

1、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依靠人民的支持,保持同人民的密切联系,加强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的整治。对易出现反弹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巩固整治成效。重点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群众安全感。

2、认真排查矛盾纠纷,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的作用,积极开展调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重点排查调处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矛盾纠纷,预防和减少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3、深入开展创安活动。积极组织协调派出所、司法所等基层政法部门参与创建工作。指导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创建和综合治理水平,落实治安防范措施,参与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组织司法所、共青团、妇联等有关部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指导、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辖区内要害部位、特种行业的安全防范,以及对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有毒有害物品的管理工作。

4、着力解决影响社会治安的深层次问题。要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教育、管理、建设、改造的各项措施,预防违法犯罪,努力减少影响社会治安的不安定因素,提高治安防控能力。

5、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理,减少外来人口的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

6、检查辖区内各村、部门综合治理工作。对工作成效明显,进行表彰奖励,总结推广工作经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进行整改;对发生严重危害社会稳定重大问题,要协助上级综治部门调查,并严格实施领导责任查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7、办理上级综治委(办)交办的有关综合治理工作的其他事项。

4

0564-8537231

孙成

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北楼二层楼梯口向东第2间门

1、宣传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上级的有关指示、决定。

2、根据上级的要求并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拟定全乡(镇)长期人口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报乡(镇)党委、政府审批实施。

3、及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本乡(镇)计生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当好参谋。

4、及时准确地掌握人口变动情况,如实填报计生各统计数据。

5、严格执行计生政策、依法发放“一证三书”。

6、建立计生工作例会制度,指导、检查村级开展计生工作,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做好村级计生干部的培训工作。

7、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正确合理使用计生经费。

8、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做好有关计生系列保险和福利工作,解决群众后顾之忧,及时处理人民来信来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5

0564-8537736(农综中心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廖克厚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北楼楼一层楼梯口向东第2间门

 

1、参与制定和实施农村经济发展规划;
2、承担土地承包、农民负担和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

3、引进、试验示范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机具,组织重大技术推广;

4、开展动植物检验检疫及重大动物疫病和植物病虫害监测、预防和处置以及植树造林;

5、开展农业技术和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教育;

6、提供农业技术、政策和市场信息服务;

7、开展农(林、水)业资源调查、普查;

8、搞好农村龙头企业、专业协会和大户管理及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经营服务;

9、开展农业环境和农业投入品监测,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

10、受委托,依法配合开展农(林)业、农业环境、水资源及水利设施、水利执法、防洪救灾、农田基本建设、农资市场、农机安全及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
11、完成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或委托的其他工作。

6

0564-8536692

丁中书

农经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正楼二层楼梯口向北第2-3间

贯彻执行和宣传国家农村各项法规、政策、方针、路线,普及职能部门《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法》和减轻农民工作负担条例及有关规定。负责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调查、统计、分析,掌握全省农村经济发展现状,为各级各部门制定农村经济发展计划提供依据。负责做好农产品成本核算、效益分析以及农村基点调查。强化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合作关系,指导农民依法、合理、有序流转农村土地,合理开发利用荒山、荒坡、荒滩、荒丘等资源;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调查、调处、仲裁、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强化农村集体资产及财务管理。清理核实村组历年形成的债权债务,摸清农村集体家底,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和增加新的债务,同时寻求化解村组债务的有效途径,帮助村组逐年化解债务,加强农民负担监督管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开展农民负担监督,做好良种补贴、种粮农户补贴等各项补贴资金的预算、兑现。严禁收费单位或部门抬高收费标准和乱收费,加重农民负担。承担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村容村貌整治、新农村项目村等示范村等项目的规划、申报和组织实施。培训一批善管理、会管理农村财务管理能人,管理用活集体资金,确保集体资产保质增值。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做好登记注册、项目申报、制定章程制度,并监督实施。负责指导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实行“三资”委托代理制,严格管理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资产、资源、资金合理使用及审批。协助金融机构和农业保险部门,农民以土地抵押贷款及土地投保亩数申报与灾后理赔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7

0564-8537736(水保站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陈启柱

水保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北楼一层楼梯口向东第1间

1、积极宣传贯彻执行水法、法规的各项水利方针、政策,树立全面优质服务,足进农村水利事业发展;

2、结合本乡实际,统一管理水资源。协助乡人民政府制定水利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施工、验收;落实各项水利管理责任制,建立各类工程卡片及档案;

3、组织群众进行防汛抗旱管理、防洪调度、除涝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搞好农业基础建设的上报及水利信息的传递,管好、用好水利建设设施;

4、搞好农村水利建设、水土保持提供技术与管理保障;

5、搞好农村水利工程(规划、勘测、设计);

6、搞好农村水利新技术示范推广;

7、承担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的代收和协助管理各项水行政事业性收费等。

8

0564-8537736(林业站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宗迎春

万佛湖镇林业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正楼二层楼梯口向南第3间门

1、宣传、贯彻执行有关林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协助镇政府做好林业长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辖区内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测报和防治工作;

4、在授权范围内负责林政管理;

5、代征代收林业“两金一费”;

6、开展林业技术服务和多种经营承包活动。

9

0564-8537326

胡圣奇

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梅苑路万佛湖镇文化站大楼

1、制定辖区的群众文体、教育、科普工作计划,组织辖区社会单位和社区居委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教育、科普等活动

2、认真开展对文化市场的清理整顿工作,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办理书摊许可证,协调有关部门搞好社区教育工作。

3、对社区文娱队伍进行业务指导,活跃社区文化生活

4、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10

0564-8537977

张迎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1间门

1、承担劳动和社会保障业务的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

2、负责失业人员的失业登记、求职登记和劳动力资源的调查统计工作。

3、负责就业岗位的开发、收集和发布,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服务。

4、负责下岗失业人员的职业指导培训和技能培训的组织工作。

5、负责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服务。

6、负责社区保险征缴工作的督促检查,负责退休人员的档案管理,协助发放基本养老金。

7、建立退休人员数据库,负责退休人员死亡抚恤费,供养遗嘱生活补助费的发放工作。

8、负责组织退休人员的政治学习和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9、负责贫困家庭经济收入状况的调查核实工作,按规定核发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费。

10、负责受理和组织协调调查有关劳动保障和最低生活保障方面的举报和投诉。

11、承担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统计调查和基础数据的管理工作、编制相关统计报表。

12、负责经常性社会捐助物资的登记、管理和发放工作。

13、负责社区居委会劳动和社会保障低保服务工作的指导管理。

14、承办上级劳动保障部门和民政部门及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11

0564-8537735

刘万奇

万佛湖镇财政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河村舒晓路与羊山路交叉口

贯彻执行有关财政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管理、核算、反映辖区内预算内外资金活动,负责办理镇事业单位的资金结算、会计核算、会计档案及政府机关单位财务的各项日常业务;编报各单位经费收支计划和预算外资金收支计划,调解资金并负责征收政府调控收入;参与制定本镇重要财政经济管理办法。

12

0564-8537736(国土所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查士全

万佛湖镇国土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5-6间门

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协助做好辖区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规划的修编工作。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及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保护、开发,并实行严格管理,切实保护耕地。具体办理辖区内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登记、统计、建档等工作。协助执行建设用地计划,参与各类建设用地申请的实地调查,并负责办理农村私人建房用地的初审报批手续。编制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规划、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并作好规划、计划实施的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辖区内国土开发利用计划执行情况。调查并处理土地权属争议或提出处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各项规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做好动态巡查和动态监测工作。调查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提出处罚意见;做地质灾害预防,协助做好地质灾害治理。管理好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辖区内土地市场和矿产资源市场的管理。承办县局和辖区内乡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13

0564-8537736(乡村振兴办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方治飙

乡村振兴办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北楼一层楼梯口向西第1-2间门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市、县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研究制定和草拟本乡扶贫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镇扶贫开发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3、负责本乡扶贫开发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和申报工作,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和验收;

4、开展本乡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产业化技能培训和“雨露计划”培训工作;

5、负责本乡扶贫开发统计,贫困人口摸底调查、统计、建档立卡、动态监测等;

6、协助财政部门做好扶贫资金的请款报账及扶贫项目物资的管理、发放等工作;

7、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

8、承办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本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14

0564-8537736(退役军人服务站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赵中树

退役军人服务站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夏院路原计生服务站(万佛湖镇中心幼儿园对面)

1、指导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工作。

2、协助做好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政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工作,协助基层党组织做好退役军人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工作。

3、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访接待、来信办理、网上信访和电话信访工作、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信访事项,以及政策解答、权益咨询、心理疏导、法律事务和退役军人舆情收集、引导等工作。

4、协调落实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政策性措施,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项目推荐和职业介绍等服务。

5、全面摸清、动态掌握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针对性做好帮扶援助等工作。

6、协助做好军属、烈属、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事务性工作。

7、开展本乡(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8、组织开展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等活动。

9、完成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15

0564-8537736(应急管理所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佘义杨

应急管理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主楼一层楼梯口向北第1-2间门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各级党委政策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文件等。

2、监督、指导本乡镇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标准等。

3、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责,协调、监督本乡镇有关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牵头组织有关联席会议和联合执法活动。

4、负责乡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具体编制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筹备安委会例会,组织安委会安排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5、具体编制、修订乡镇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应急预案、重大危险源监控方案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并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方案的执行以及应急预案的演练,具体组织目标考核工作。

6、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依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按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对所有建设工程项目,严格执行安全设施和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三同时”原则。

7、监督本乡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网络的建设和运行。

8、经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要及时上报,督促整改,跟踪问效。

9、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工作对策,为乡镇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10、收集、编制、管理、上报安全生产信息、档案等。

11、事故发生后,及时上报,组织救援,配合上级政府及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处理。
12、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16

0564-8537736

(法律服务所无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贾代慧

法律服务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7号镇政府大院南楼一层东起第7间门

1、面向基层的政府机关、群众自治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承包经营户、个体工商户、合伙组织以及公民提供法律服务。

2、对外统一接受当事人申请,指派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应聘担任法律顾问;代理参加民事、经济、行政诉讼;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主持调解经济、劳动争议、生产经营纠纷及民间纠纷;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事务文书;协助公证处办理公证。

3、对外接受办理见证业务,应当事人申请,对一些内容单一、权责明确、标的额小、履行期短的协议或合同给于审查和证明。

4、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对象提供法律援助或接受指派提供法律援助。

5、对外承担法人责任。

17

0564-8539148

方航宇

万佛湖镇司法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中段

1、指导管理人民调解工作,参与调解疑难、复杂民间纠纷;

2、承担社区矫正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助;
3、指导管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4、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5、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6、组织开展基层依法治理工作,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

7、协助基层政府处理社会矛盾纠纷;

8、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9、完成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交办的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关工作。

18

0564-8537454

宣华杰

万佛湖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街道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依法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关工作。

2、制定并组织实施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规划和技术机构建设规划;参与制定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规划;负责辖区内市场监督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3、组织拟订并协调推进食品安全规划;依法承担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推动食品安全应急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按规定负责食品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依法统一发布重大食品安全信息;负责加强食品包装材料、容器、食品生产经营工具等食品相关产品生产加工的监督管理;负责保健食品的监督管理;依法查处食品、保健食品违法行为,监督实施问题食品召回和处置制度。

4、依法承担对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监督管理责任;负责市场交易行为和网络交易行为及有关服务行为监督管理职责,承担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等反垄断执法(价格垄断行为除外)有关工作,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商业贿赂、走私贩私等经济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营秩序;负责组织电子商务信用体系;依法负责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政府企业信用、行业信用建设,实施信用分类管理;依法监督管理经纪人、经纪机构及经纪活动;依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依法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依法监督管理直销企业和直销人员及其直销行为,依法查处违法直销和传销案件;负责各类广告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

5、依法实施合同行政监督管理,规范合同行为;负责动产抵押物登记;组织实施合同格式条款备案;监督管理拍卖行为,负责依法查处合同欺诈等违法行为。

6、承办产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组织实施质量兴县工作;推进品牌发展战略;组织有关产品质量事故的调查处理,实施缺陷产品召回制度;监督管理产品防伪工作。

7、依法对商标使用进行监督管理;查处商标侵权行为,保护商标专用权;开展安徽省著名商标、马鞍山市知名商标审核申报和保护工作;依法保护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特殊志和官方标志;负责地理标志产品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8、依法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组织指导消费维权工作;负责涉及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申诉和举报工作。

9、负责管理标准化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推动各部门、各行业的标准化工作;依法组织制定地方标准规范;依法监督标准的实施;按照规定承担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工作;管理组织机构代码和商品编码工作。

10、负责管理计量工作;组织推行法定计量单位和国家计量制度;依法管理计量器具及量值传递和比对工作;负责规范和监督商品计量和市场计量行为;组织计量仲裁检定。

11、负责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工作;依法对特种设备生产(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经营、使用、检验、检测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项目的监督管理;按规定权限组织特种设备事故的调查处理;监督检查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标准的执行情况。

12、负责管理合格评定工作;依法负责检验机构及其检验服务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和监督认证市场行为;负责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能效标识的监督管理,推进实施国家相关产业政策。

13、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行政监督和技术监督。监督实施药品、医疗器械研制、生产、流通、使用方面的质量管理规范;依法查处药品、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负责药品、医疗器械注册的有关工作和监督管理;监督实施国家药品、医疗器械标准;组织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建立健全药品安全应急体系;配合有关部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组织实施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制度;组织实施执业药师资格和医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定制度;组织开展农村药品监督网和供应网建设。

14、组织实施中药、民族药监督管理规范和质量标准;监督实施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组织实施中药品种保护制度;监督管理城乡集贸市场的中药材交易;负责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及戒毒药品的监督管理。

15、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19

0564-8537237

薛信东

万佛湖镇派出所

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万佛湖镇龙梅路(龙河书店斜对面)

1、收集、掌握、报告影响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稳定的情报信息;

2、管理辖区内的实有人口(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和境外在本辖区居住人员);

3、依法管理辖区内的特种行业、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和枪支、弹药、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

4、配合有关部门预防火灾、爆炸、中毒等治安灾害事故;

5、依法监督、指导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治安保卫工作,组织、指导单位保卫组织和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在辖区内开展以治保会为主体的多层次的群防群治工作,预防可防性案件的发生;

6、通过日常治安防范和管理工作发现违法犯罪线索,破应由派出所受现的一般刑事案件。

7、依法查处治安案件,调解治安纠纷;

8、协助上级公安机关做好处置群体性事件作;

9、加强对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的掌握控制工作;

10、对辖区群众进行法制宣传,对辖区内违法青少年进行帮教,被判处管制、剥夺政治权利、缓刑、假释、监外执行、保外就医的罪犯进行监督、考察和改选工作,对被劳改、劳教、少管人员进行社会协同教育和放回后的接茬帮助教育工作,做好群众违法犯罪的预防工作;
11、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为民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