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领导机制】万佛湖镇政务公开领导机制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6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调整万佛湖镇政务公开工作


领导组和政务公开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各村(街道)、镇直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将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组和政务公开办公室成员调整如下:

组 长:魏争(党委副书记)

副组长:黎智勇(宣统委员)

曾亿东(党政办主任)

成 员: 汪家文(计生办主任)

何诗龙(综治办主任)

黄爱莲(民政办主任)

佘义扬(应急办主任)

廖克厚(农综中心主任)

胡圣奇(社事中心主任)

丁中书(农经站站长)

陈启柱(水利站站长)

刘万奇(财政所所长)

查士全(国土所所长)

蔡  宏(林业站站长)

邵华东(经发办主任

张迎春(人社所所长)

领导组下设政务公开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由曾亿东同志担任主任,具体其他成员为章艺颖、唐明月、舒畅、陶然。

工作职责:一、领导组负责政务公开的组织领导,协调各公开单位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加强对工作的日常监督考核,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二、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网络平台建设,认真对照县公开办考核标准,从组织保障、制度建设、行为规范、技术支撑上进行具体落实;三、各单位要做好自身政务公开,密切配合镇政务公开办的工作,不得故意拖延、推诿扯皮、影响工作。

特此通知。

 

 

 

2021年7月2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