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万佛湖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6:50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第三次乡镇(开发区)政务公开监测结果的通知》要求我镇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安排专人逐项整改,现对存在问题和有关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是信息公开不及时。在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模块存在短板,部分财政专项资金的分配更新不够及时。

二是信息公开不全面。监督保障、筹资筹劳、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等模块存在部分小项未按要求公开发布相关信息。

三是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中各模块信息公开质量不够平均。在市政服务、涉农补贴等模块信息公开的较少。

二、整改措施

一是明确职责抓整改。在详细了解此次问题反馈后,镇分管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深化自查抓整改。接到问题清单后,镇相关部门及时开展全面深入的自查,要求对照反馈问题精准整改,逐一销号,除了对测评反馈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还对所有公开内容进行再梳理,进一步细化了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三是加强学习力度。认真学习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县工作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公开信息严格按照政务公开最新考评指标,并加大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的宣传解读。

下一步,我镇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学习,定期开展排查,妥善处理各项信息的公开,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公开能力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