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万佛湖镇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检测市抽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7 21:31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自收到市反馈的第二次过程性测评抽查结果,我镇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安排专人逐项整改,现对存在的19项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一是整改政策文件发布工作。按照检测要求,及时更新了10月、11月、12月的本级政府文件。

二是整改政策解读发布工作。按照8要素规范格式,提高文字解读质量,解读和文件发布相互关联。

三是整改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更新维护工作。梳理两化专题目录,自查自纠,完善更新。

四是整改财政专项资金发布工作。对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更新至11月份。

五是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工作。对年报发布时间、发布内容、发布数据的逻辑关系进行逐项检查,同时做好年报解读工作。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镇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加强学习,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继续充实公开内容,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规范制度;同时加强业务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和交流,提高我镇信息公开的质量

 

                                                    万佛湖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