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交流稿件】万佛湖镇:政务公开不松劲 凝心聚力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5-06 09: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促进依法行政,万佛湖镇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四举措”推进全镇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和规范化。
    健全管理体系,凝聚工作合力。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目标责任、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着力构建强有力的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体系,进一步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设立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政务公开的组织实施、督导检查等工作。
    强化人员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严格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强化信息化建设培训工作。定期在业务交流群发布最新的工作要求,并采用线下培训会方式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专业素养,切实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严格公开程序,注重规范运行。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全镇工作的特点,加强与镇直各单位的沟通。严格落实三级审核制度,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从内容、文字、格式等方面全面加以规范,对已公开的政府信息按照类别进行梳理、审核,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规范、准确,方便群众了解相关信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