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万佛湖镇2022年第一季度市政务公开测评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5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市检测反馈问题的要求,我镇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考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并安排专人逐项销号,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问题与整改情况

是政策解读形式单一、质量不高。我镇将持续加大对政策的分析与解读,丰富解读形式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3月权力运行结果信息,现已在规定栏目公开;三是未发布本乡镇2022年未发布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公共卫生事件类的预警信息,现已补充上传;四是未发布本乡镇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现已补充上传;五是主动回应本乡镇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信息较少,现已整改;六是未发布本乡镇2022年政务公开相关交流稿件,已补充上传;七是“两化”栏目部分模块更新不全面,正在持续整改中。

二、下一步打算

(一)、认真学习,强化宣传。我将组织政务公开业务经办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中央、省、市有关政务信息网上公开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政策精神,让工作人员熟悉政务公开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规范操作。

(二)、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我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提升全政务公开水平和能力。  

(三)进一步推进“两化”栏目公开水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两化”工作部署,对已实施的30个标准化规范化目录做到及时、规范、全面公布,进一步完善目录,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2022年5月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