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万佛湖镇2022年六安市第一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08:56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六安市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结果,我镇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条对照、整改落实,并安排专人逐项整改、逐项销号,着力推进信息主动公开经常化、日常化,现将有关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部分中央、省市县制度文件未公开,现已补充

2)部分栏目情况说明不规范,现已整改。

3)部分栏目办事指南类信息未置顶公开已整改。

二、整改措施

1、为确保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及时高效,由镇分管领导牵头,召开政务公开整改会议明确整改任务和人员严格对照要求,立行整改,举一反三。

2、安排专人对政府网站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补缺补差,将缺少的内容及时补充上传,信息不规范的内容及时修改。

3、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规范信息更新。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镇街政务公开工作,参照信息公开内容较好的乡镇完善提高,努力将我镇政务公开做到更好。 

步,我们将按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万佛湖镇工作实际,清单及相关要求全面整改,认真落实及时收集信息,发布信息持续做好各项政务公开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