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专区建设】万佛湖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26 09:19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务公开专区、政府信息查阅点为民服务实效,根据《六安市政务公开专区运行操作细则》。按照“功能完备、方便实用、因地制宜、节约高效”的原则,舒城县万佛湖镇于2023年7月中旬在镇为民服务大厅打造建成政务公开专区。
    专区配备有综合咨询台、休息区,并配备有政府信息查阅的电脑、打印机、纸笔等,同时提供了依申请公开样表和各类样表等方便群众信息查询和打印、复印、等候休息等服务。
     建设功能分区:
    (一)自助查询台。配备了新电脑和打印机,可提供资料查询、自助打印等系列服务,提供政府公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惠民惠企政策汇编、办事指南、便民服务手册等资料。
    (二)等候休息区。结合我镇便民服务中心一窗受理“综合窗口”建设,此处休息区提供休息、茶水、报纸阅读等服务,让广大群众在办理等候时候有一个舒适的等候条件。
    (三)申请咨询区。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及填写模板,并提供向行政机关申请政府信息的咨询服务。
    (四)政策明白角。提供县级、本镇的纸质宣传政策及一些办事指南,可供大家参考,同时有不懂之处可至综合窗口询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