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万佛湖镇关于市反馈2023年政务公开四季度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17 16:21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市反馈2023年政务公开四季度测评问题清单,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对照测评结果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础领域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政府领导:多个领导同一联系方式,未备注原因。(已整改)

    2、意见征集:部分起草说明不规范。(已整改)

    3、意见采纳:1篇意见征集截止时间与意见征集中不对应。(已整改)

    4、政策解读:图片解读质量不高。(完善中)

    5、债权债务:信息更新不及时。(已整改)

    二、两化领域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公共文化服务领域:部分栏目信息更新不全。(正在整改)

    2、食品药品监管领域:2023年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信息不全。(已整改)

    3、社会救助领域: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未根据最新标准调整。(已整改)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日常自查,对照市、县发布的最新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加强加强政策学习。深入领会相关政务公开文件精神,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