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考评机制】万佛湖镇政务公开综合考核指标汇总表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0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项目(部门) 考核指标 占比(百分比) 扣分标准 备注
政务公开工作
财务公开 15% 未公开村两委组成人员职务、分工、联系电话等信息,扣5分;未张贴村两委2023年工作计划,扣5分;未公开财务收支一览表(按月或季度),扣5分。
补贴公开 15% 无各类惠民补贴资金申请流程的,扣5分;未通过公示栏目公开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扣10分。
材料归档 30% 考察在公开栏公开期满相关材料的留存情况。如村级财务、最低生活保障、五保人员救助等,留存材料月份或季度不全,发现一件扣3分.
公开栏设置 20% 公开栏板块设置未按“基本信息”“三资公开”“项目公开”“惠民补贴”“乡村振兴”等五个板块设置的,每个版块扣4分。
隐私情况 20% 存在泄露个人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手机号、详细家庭住址等隐私信息,扣20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