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万佛湖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会议报道】万佛湖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17:30 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20日,万佛湖镇召开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全体镇干、各村(街)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汪玮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政务公开的内容、范围、发布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的理解,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在公开内容上更广泛、公开方式上更多元、公开形式上更丰富。尤其要加大政务公开经验的总结和宣传,加强政务公开业务交流,通过全街道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万佛湖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下一步, 万佛湖镇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平台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增强行政透明度,提高政府公信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