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杨店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杨店村:

村书记 、主任陈功友

村副书记 吕明庆

村文书  汪明杰

村营长   吕明庆

计生专干 王舒云

振兴贫专干 吕莉莉

办公地址:杨店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0282

网站: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scblydxfw

邮编:231382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杨店村位于舒城县柏林乡西部,与棠树乡相邻,G237路横穿我村,交通便捷。农业人口1750人,耕地面积2660亩,外出务工人员470人,杨店村党支部64名正式党员,10个村民组,村内有民营企业5家,村内汽车修理业4家,餐饮业5家,超市2家,辖区内有从事花卉苗圃4家,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约16万元。秦杨小区内住约200户800人口,2019年建成了农民文化乐园,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现小区是国家美丽乡村示范点,内有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长廊、文化大舞台、远教文化广场、健身广场、停车场、庭院灯、景观塘、公厕等。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做到美化、绿化、亮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