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跃进村

发布时间:2024-01-18 15:11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跃进村

班子成员名单:

村书记、主任  刘留

村副书记计生专干 卫荣花

村文书 胡贤昆

村营长 曹丽丽

乡村振兴专干 胡先伟

办公地址:跃进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8138

网站: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scblyjxfw

邮编:231382

邮箱: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我村西邻六安市金安区,北接合肥市肥西县,地处三县交界区域。现有人口1700余人,耕地面积2060亩。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两条水泥主干道呈十字形贯穿全村。南北方向的防汛快速通道南接舒六三路(东向15分钟达县城,西向30分钟直通六安市区),北邻肥西县。东西方向水泥路东连舒张路和防汛快速通道直达柏林大桥。我村主产经济作物以水稻为主,岗地五谷杂粮为緑色上品。我村位于丰乐河畔,地理位置优越,水源充足,大面积种植水稻,品种繁多,所产水稻出产率高,米质优良,主要销往江浙一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