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石井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石井村:

支部书记、主任 金时刚

村文书陈和禹

民兵营长 陈垒

村妇联主席 胡先菊

乡村振兴专干 慈玉玲

办公地址:石井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6108

网站: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lsjxfw

邮编:231382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石井村,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柏林乡东南方,是柏林乡辖下23个行政村之一,东与本县开发区金虎村隔河相望,南与柏林乡马松村接壤,西起干秦路,北和柏林乡花城村相邻,富宝路从西向东贯穿全村,村辖下15个村民组呈条状分布于富宝路两边,整体上石井村呈一近似的长方形,是典型的散点式村庄。交通、通讯十分便捷。全村共有耕地3272亩,总人口2095人。石井村是柏林乡重要的粮食产地之一,总耕地面积3272亩,作物主要以粮食作物为主,经济作物为辅,种养业并举。粮食作物的主要特色品种是优质稻谷,年种植各类优质稻谷3052亩,总产198万公斤;经济作物主要特色产品有油菜,年种植面积600亩,总产10万公斤;田藕、茭白等水生蔬菜,年种植面积220亩,总产20万公斤近几年,在上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着各级政府各类政策的落实和经济的发展,村内大力鼓励和支持规模种养业的发展,石井村逐渐地走上小康富裕的快车道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