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袁塘村

发布时间:2024-01-18 15:0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袁塘村:

村书记、主任 韩太宏

村副书记 廖圣美

村文书 吕宜兵

村营长 杨树树

计生专干 潘中荣

振兴专干 李玉梅

办公地址:袁塘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8996

网站: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2/List/?id=152161&page=1&villageid=17838

邮编:231382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柏林乡袁塘村位于丰乐河畔,耕地面积3469亩,现有15个村民组,人口2362人;两委5人振兴专干1名,党员99人,村主要产业是外出务工土地流转。我村水泥路贯穿全村,东至舒张路,西至大界路,交通便捷。

由于袁塘地处圩区水域面积丰富,村民利用本地优势充分发展水产养殖面积达600亩。同时袁塘村两委大力发展招商引资,利用闲置的小学,盘活资产,努力为周边农户提供服务和工作岗位,解决工作岗位短缺问题,同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

近几年来,袁塘村村两委的带领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容村貌发生很大改变。乱堆乱放不见了,环境卫生全面整治,群众讲文明、讲卫生、爱环境,群众村民生活质量显著提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