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三桥村

发布时间:2024-01-04 10: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三桥村:

村书记、主任 赵文文

村副书记 李根福

村文书 刘自桃

返聘人员 袁良银

计生专干 赵文文

振兴专干 胡舒美

办公地址:三桥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5566

邮编:231382

邮箱:3110178213@qq.com

网址: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scblsqxfw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我村位于柏林乡西南端,毗邻花城村、杨店村、棠树乡西塘村、寒塘村、烽西村。全村辖14个村民组,3.8平方公里,人口1500人,耕地面积2080亩,党员50名,预备党员1名,其中女性党员17名。耕地资源、水面资源较为丰富,交通便捷,4公里的水泥路穿村而过。近年来,在村两委的带领下,经济发展快速,群众生活富裕,住房结构全部改善,生产生活、卫生环境优越。水面养殖4户,本村农业大户承包7个,蜜蜂饲养户2个,村集体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办公环境优雅,领导班子战斗力强、原则性强、效率高,村容村风整洁、纯朴,有利于投资创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