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响井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响井村:

村书记、主任 汪正灼

村文书   袁婷婷

村营长 王舟才

计生专干 陈琳

乡村振兴专干 魏红

办公地址:响井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3415

网站: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lxjxfw

邮编:231382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响井村因一口古井长年滴水回音而得名为响井,位于舒城县城以西、乡政府驻地建成区,距县城仅3.5公里,G237国道、合枞高速等主干线贯穿境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全村有8个村民组,共505户1571人,脱贫48户134人,耕地面积2303亩。响井村现有村两委干部4人,乡村振兴专干1人。全村党员41人,村党支部下设3个党小组。2023年集体经济收入85万元,力争2024年集体经济收入突破100万元。   响井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在县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地理和资源优势,坚持“抓党建、壮集体、惠民生、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壮大集体经济、深入推进“三治”融合、持续整治人居环境、不断完善乡村治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多次获得省、市、县表彰。2020年以来,响井村先后被列为省级乡村治理、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以及“共话舒心事·响井民声”协商议事等示范试点村。

      今后,响井村将深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