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双墩村

发布时间:2024-01-04 10:4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双墩村

班子成员名单:

村书记、主任 吴 峰

副书记 魏祥存

村文书 魏瑞东

村营长 吴方涛

计生专干 金  凤

振兴专干 张文美

办公地址:双墩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8138

邮编:231382

邮箱:3027489053@qq.com

网址: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scblsdxfw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双墩村位于舒城县城以北、村名以区域内经考古学家认定属汉代古墓的两个大土墩而得名。村内交通便捷,“大界路”——水泥路跨越南北,舒张公路横穿东西,全村辖17个村民组,总人口2064人,农业劳动力1186个,耕地面积4183.35余亩,全村拥有水面430余亩,全县十大名塘之一“六冲塘”座落于村中心位置,水利条件优越,龙河口水库灌溉全村耕地,多年无旱情出现。因此,我们以生产水稻为主,年产粮食180余万公斤。全村实施土地流转3000余亩,涌现百亩以上种粮大户8户。在上级支持下,村建立的农家书屋整齐有序,管理科学,内藏图书丰富多彩,受到广大村民热烈欢迎和踊跃借阅;同时,积极配合协助乡党委政府实施民生工程,在本村境内新建自来水厂一个,解决柏林乡全乡群众安全饮用水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