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谢河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谢河村:

村书记、主任 谢林武

村文书 谢伟

村营长 谢伟

计生专干 高振华

乡村振兴专干 刘影影

办公地址:谢河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1632

网站: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lxiehxfw

邮编:231382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谢河村位于柏林乡东北部,与肥西县一河之隔,东与桃溪镇交界,南与宋圩、石岗村,西与井岗村接壤。全村9个中心村民组,401户,1155人,耕地面积2224.1亩。目前村两委干部3名、乡村振兴专干1名,支部现有3个党小组,正式党员3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横贯东西的防汛路穿村而过,环境特别优美,交通十分便捷。本村盛产优质水稻和油料经济作物,近年来利用自然水源大力发展养鱼、养虾、得天独厚的天然水域传得“谢河鱼”享有盛名。2022年在帮扶联系单位县交通运输局关心支持下,贯通全村的村主干道和过境的防汛路完成了升级改造,在原水泥路路面上铺上了沥青、完善了标线标牌、在危险路段安装了护栏,不但改善了出行条件,道路面貌也焕然一新,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全村养殖业有了新的突破,年养殖量百头猪厂个、1000只以上家禽养殖户1户、水产养殖350亩,年产值约1000万元。全村外出务工经商劳动力700余人,年创收800余万元,给农民收入增加提供较大的帮助,年度人收入11000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