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柏林乡界河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5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界河村:

村书记、主任 徐为照

副书记 刘传才

村文书 李丰华

村营长 桂兵

计生专干 邝攀

乡村振兴专干 朱彬彬

办公地址:界河村村址

联系电话:8958212

网站:http://newwcwy.ahxf.gov.cn/Skin3/index/scbljhxfw

邮编:231382

邮箱:2095076802@qq.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界河村位于柏林乡北部,地处丰乐河畔,与肥西县隔河相望,全村人口2328人,党员86名,19个村民组,自然村庄26个,农户592户。县防汛路贯穿我村3.2公里,由大界路直通六舒三公路,横跨丰乐河的界河大桥,打通北向交通,界河至县城的车辆每天川流不息,交通十分便捷。全村现有耕地面积2415亩,水域面积800多亩,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水产发达,盛产优质稻和水产品。舒城县界河良种场(界河农场)坐落在我村境内,占地约500亩,依托良种场发展民宿栖子庄园,集农业生产、休闲观光、餐饮服务为一体。村现有从事水产养殖十多户,规模养殖水面达200多亩;经土地流转,从事水稻种植的农业生产大户5户,其中最大面积达150多亩,体服装加工企业4家,商贸企业10余家,充分解决了富余劳力就业和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村集体通过盘活集体资产、投入发展资金等方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界河村近两年来村集体经济年均收入10万元左右。2021年乡村振兴土地增减挂等工作被乡评为先进集体。2022年的党建、秋种和综治等工作分别位于柏林乡的前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