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柏林乡 > 财政专项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

舒城县柏林乡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3-16 10:47 信息来源:柏林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77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6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3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2、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柏林乡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77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增长或下降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6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与2018年预算增加或减少0万元,增长或下降0%。经费使用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64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增长或下降0%,原因主要是柏林乡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接待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增长或下降0%。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3万元,与2018年预算持平,增长或下降0%,原因主要是柏林乡践行节约的原则;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使用和运行等支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