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棠树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棠树乡政务公开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12:24 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统一要求,我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措施,认真抓好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整改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乡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认真细致梳理,采取具体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所有整改事项。同时对已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排查,如有对涉及个人隐私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按要求做出处理,全部排查落实到位。

二、明确排查任务

此次排查,我乡重点排查了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公开的依申请办理结果信息等栏目信息。共排查信息总数16687条,整改信息12条,尚未整改信息0条。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大整改,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管理。认真对照市县要求,对不应当公开的内容进行编辑或隐藏。做好公开和免予公开两类政府信息的界定,完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保证信息内容的完整性。

二是定期排查。定期对政务公开中涉及的公民个人信息进行排查,确保不泄露公民个人隐私。

三是提升水平。积极学习借鉴省、市、县政务公开办和兄弟乡镇在涉及个人隐私政府信息排查方面先进工作经验,加强工作标准和制度建设,大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对涉私信息保护的能力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