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棠树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经验交流】打造一体化专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12-22 08: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棠树乡严格按照据市县政务公开办要求,打造特色的政务公开专区,集“主动公开+自助服务+政民互动”为一体,并配备专门人员对政务公开专区进行日常管理、维护,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政务公开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围绕重点民生事项和与群众关系密切的领域,主动向群众提供棠树乡依申请公开办事指南、政策咨询服务窗口工作流程与制度、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等纸质文档,同时放置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受理流程图,专门人员配套解释,方便群众咨询、满足群众所需。

在为民服务中心区域内开辟三个基础功能区:政府信息查阅区、依申请公开自主服务区、政策咨询服务区,依托电脑、打印机等电子设备,为群众提供政府信息的线上查询、下载、打印、复印服务,拓展政务信息公开渠道。

专区提供群众办事、等待所需的咨询台,配备便民医药箱、自主雨伞、老花镜等设施,精心打造有温度的政务公开综合服务专区。同时接受群众反馈,不断完善专区建设,助力推动棠树乡政务公开专区发挥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