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24年农田建设补助资金分配结果(含棠树乡)

发布时间:2024-04-22 16:30 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发国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你县《关于上报舒城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收悉。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3年增发国债第一批项目清单的通知》皖发改投资〔2023580文件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县上报的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建设任务4万亩新建2万元,改造提升2万亩,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国债资金0.9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

二、此批复经省农业农村厅核备后执行,不得擅自变动。确需调整,必须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

三、你县要依据批复,合理划分工程标段,抓紧组织工程招标,尽快开展项目建设。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四、按照《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大力实施以工代贩的通知》六发改农经〔2023268要求,会同县发展改革部门及时将该项目纳入2024年县级重点工程实施以工代赈项目清单,落实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贩的相关要求,积极吸纳当地群众务工就业,提高农民群众收入。

附件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内容情况表.xlsx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412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