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春秋乡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舒城县春秋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4-02-05 11:30 信息来源:春秋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要职责:

1、负责全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乡内党组织和党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情况。

2、负责组织协调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乡党委研究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经常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推进农村廉政文化建设。

3、对党员领导干部行使权力进行监督,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4、受理职责范围内的检举、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权利,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

5、督促落实全乡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及“阳光村务工程”实施,监督规范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 。

6、接待和处理群众信访举报工作,调查信访案件,并就教育、监督、查处等作出具体工作落实;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7、抓好乡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8、承办上级纪委和乡党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管领导:阳洋(纪委书记)

在岗人员:赵莉霞(纪委副书记)

曹树东(纪委委员)

魏安桥(纪委委员)

办公地点:舒城县春秋乡曹家河街道春秋乡人民政府主楼二楼西边第一间纪委办公室

办公电话:0564-8191400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邮编:231337

邮箱:cqxrmzf@126.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