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高峰乡 > 机构设置 > 基层站所

舒城县高峰乡国土所

发布时间:2024-01-22 10:5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高峰乡国土所
主要职责(简介):
    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协助做好辖区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规划的修编工作。落实基本农田保护措施及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保护、开发,并实行严格管理,切实保护耕地。具体办理辖区内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登记、统计、建档等工作。协助执行建设用地计划,参与各类建设用地申请的实地调查,并负责办理农村私人建房用地的初审报批手续。编制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规划、计划方案,组织实施并作好规划、计划实施的检查工作,监督检查辖区内国土开发利用计划执行情况。调查并处理土地权属争议或提出处理意见。根据有关规定,协助做好各项规费的收缴和管理工作。做好动态巡查和动态监测工作。调查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提出处罚意见;做地质灾害预防,协助做好地质灾害治理。管理好辖区内矿产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做好辖区内土地市场和矿产资源市场的管理。承办县局和辖区内乡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查贵旭
工作人员: 韩俊松、胡劲松、周寒、甘世华
办公地址:高峰乡河苑路高峰派出所西国土所 
邮编:231330
办公电话:0564-8497100(党政办电话)
邮箱:921112109@qq.com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