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高峰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高峰乡2021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6 信息来源:舒城县高峰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高峰乡接到县政务公开办下发的2021年度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后,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相关单位联络员召开整改调度会,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政务公开常抓不懈。现将我乡第二季度线上政务公开整改情况总结如下:

一、整改内容及完成情况

(一)政策文件栏目部分公开的规范性文件有缺文号、有效性:现已补充文号、有效性。

(二)未公开政策文件出台的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信息,现已按要求对文件进行解读。

(三)未对本乡镇中长期发展规划、专项规划进行解读,现已对中长期发展规划、专项规划进行解读。

(四)2021年以来未转载或主动公开地质灾害的预警信息,未公开应对后的工作效果通报或总结,现已转载地质灾害的预警信息并发布工作效果通报或总结。

(五)未公开2018、2019年本乡镇政府工作报告,现已补充公开。

(六)未公开本年度统筹政务公开工作或相关会议报道信息,未公开政务公开相关交流稿件,现已发布政务公开会议报道信息及政务公开交流稿件。

(七)未公开2021年流转信息要素不全(具体宗地流转价格、流转金额),未公开2021年流转奖补清单,现已补充2021年流转信息要素(具体宗地流转价格、流转金额),2021年流转奖补清单暂未发放,已发布情况说明。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及时更新各项内容:对照监测要素,及时搜集各方信息,做到政务公开内容和实际工作同步衔接,保证信息时效性,加强政务信息透明度 ,形成工作合力。

(二)完善各栏目缺项内容:根据上级规定工作要求,做好各个模块相关数据信息内容整合,查缺补漏完善公示内容,让政务公开真正的成为便民服务帮手,工作宣传助手。

(三)关注重点信息内容:及时更新各项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信息,同时发布涉及乡村振兴的相关上级政策与解读。

 

 

高峰乡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