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开发区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隅村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北隅村隶属于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辖17个村民组,版图面积3.06平方公里,838户居民,人口2366人,位于舒城县城北郊一公里,是县经济开发区发展的重点区域。北隅村两委干部5人,乡村振兴专干1人,村党支部辖10个党小组,有党员86名。村民代表55名。

 

北隅村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已完成近848户村民房屋征迁工作,建成371256套回迁安置房屋,建成了标准化农民康居小区,全村村民入住小区,形成了真正的“农村社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对居住条件和生产生活环境也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北隅村两委统筹谋划、积极争取,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及县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加大投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北隅家苑的人居环境得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日益增强,外来人口不断增加,小区实际居住人口达4000多人。

 

北隅村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迅速,先后有五金产业园、奔腾五金、食品产业园、金丝狐服饰有限公司、宏路电子、卓志、卡洛塑业、华梦塑胶、荣全食品、田禾包装、瑞田机械、胜源纸板等40多家规模企业落户本村。

 

北隅村工作成果也得到了上级组织和部门的肯定和表彰。多次被县、区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招商引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人口与计划生育等工作先进集体。

 

当前“十三五”已经收官,北隅村两委将巩固“十三五”时期的成果,以党建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己任。在县开发区工委、管委的领导下大步迈向“十四五”,为建设“美好北隅”而努力奋斗。

 

何亚: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

 

主持村两委全盘工作。负责基层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包保和平村民组。

 

邵成芝:妇联主席、卫健专干

 

负责卫健、妇联、人口与计划生育、文化教育、食品安全.等工作。

 

包保三星、三桥、邵庄、新路村民组。

 

陆青春:村文书

 

负责党建、小微权力、村级财务、民政、社保医保、农业农村、村级事务管理等工作。

 

包保新垱、叶圩、学校村民组。

 

李武:民兵营长

 

负责民兵人武、综治维稳、自然资源管理、安全生产、共青团及政务网维护、协助党建等工作。

 

包保中心、团结、新庄、墩西村民组。

 

程跃兵:民委委员

 

负责乡村综合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教关工、宗教管理、残联、协助重点工作建设等工作。

 

包保冲心、墩塘、汇丰村民组。

 

陈静:村乡村振兴专干

 

负责村乡村振兴工作。

 

包保新桥、代垱村民组。

 

联系电话:8681971    8681970

 

办公地点:县开发区北隅村村部(舒城县陈三堰中段)   邮编:231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村务公开网址: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2/index/sckfqbyxfw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