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开发区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疫情防控】六安最新通告!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5 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第 35 号
      

鉴于当前省内及周边地市疫情形势,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有效排查风险隐患,保持我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形势,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划定区域内所有人员3天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7月5日至7月7日

      二、采样范围
      1.市主城区及相关区域
      金安区:清水河街道、望城街道、中市街道、东市街道、三里桥街道全域,南山新区建成区,城北乡八里滩村、瓦屋台村、城北村、新河村、八里杠村、东城村,中店乡南乡村、管墩村,三十铺镇东岳社区、三十铺社区、栖凤社区、红旗社区;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
      裕安区:鼓楼街道、西市街道、小华山街道、平桥乡、六安高新区全域,城南镇梅花社区、东方红社区、凤凰河社区、淠滨社区、陡步河社区、宝丰村,新安镇丰泰卡地亚湾小区、江湾城小区、凤凰南北苑小区、关塘小区、关塘村、石塘小区、石塘村;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
      市开发区:白鹭洲社区、三女墩社区、百胜社区、杭淠湾社区、东城都社区、新桥社区、和平社区、皋陶社区。
      2.四县一区
      原则上包括城关镇、开发区的人员密集区域,其他乡镇驻地的人员聚集区。具体由各县区结合实际确定检测范围。

      三、相关要求
      (一)各县区要结合前期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经验,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学划片,分时采样,避免聚集。要充分考虑高温天气影响,合理安排采样时间。
      (二)待采样人员应检查自己安康码显示是否正常,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请家人在采样前帮助提前打印好“皖事通 APP”中的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
      (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六指办〔2022〕136号)要求进行规范落实。

六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7月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