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中医院信息公开制度规定

关于舒城县中医院信息化软件系统(三期)建设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1:05 信息来源:舒城县中医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关于舒城县中医院信息化软件系统(三期)

建设的工作请示

 

县卫健委:

 我院于20157月完成信息化软件系统(一期)招标工作,201641日开始上线使用新系统。20182月份完成信息化软件系统(二期)招标工作,同年11月份完成一期、二期整体验收工作。当前,由于互联网医院建设、医院血液透析科开诊等,对医院信息系统提出了新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我院计划2021年进行信息化软件系统(三期)建设工作,现将信息化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 医院现有信息化建设情况

目前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一期、二期包含18个模块,具体有HISLISPACSEMR、合理用药系统、临床路径管理系统、处方点评系统、院感管理系统、病案管理系统、血液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情况良好。

二、 医院信息化软件(三期)建设内容

(一)患者智能服务系统:是互联网医院的建设需求,方便患者实现线上注册、预约挂号、分诊叫号、问诊、诊间支付、查看检查检验报告等功能,让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路。

(二)血液透析临床管理系统:我院血液透析科于202012月份开诊,大部分数据只能手工处理,不能实现与医院现有系统对接,随着开放床位的增加,医务人员工作量也会增加,因此有了对血液透析信息系统的需求。

(三)参照安徽省内周边市县已完成建设的采购合同,我院信息化软件系统(三期)建设的预算为230万元。

妥否,请批示!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