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单位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医疗机构综合执法中队

发布时间:2022-01-15 17:3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中 队 长江永庆  

成    员:魏  燕(副中队长)、穆俊豪、武璐璐

主要职责:负责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等监督执法;打击无证行医和非法采供血,参与整顿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执法检处违法行为;负责消毒产品、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监督执法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查处计划生育违法行为。 

电    话:0564-2780118 

邮    箱:1091979767@qq.com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鼓楼街与花桥路交叉口(县卫生健康委综合楼四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