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卫健执法大队 > 办事公开工作专题 > 办事公开制度与安排

舒城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开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1-16 11:0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承诺事项:为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努力提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水平,结合我单位工作职能和任务,我们向社会公开承诺,敬请社会监督。
    一、廉洁行政。加强效能和行风建设,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完善社会监督机制,接受投诉、举报,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严格执行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十条禁令”,不利用职务之便在被监管单位吃、拿、卡、要、报。公开办事程序,做到程序公开、制度公开、职责公开、纪律公开、电话公开。群众信访投诉办结率达100%。
     二、依法履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依法行政,杜绝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行业不正之风;严禁越权职法。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省、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下达的各项卫生监督检查及专项整治和专项检查任务。
     三、公正执法。卫生健康监督员执行公务时做到两人执法,做到依法公开执法依据、执法权限、执法程序;做到着装整齐、亮证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保证执法手段合法、正当;杜绝不作为、乱作为行为;抵制简单、粗暴和随意执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四、规范管理。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简化办事程序,创造宽松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创建文明单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有卫生行政许可技术资料和现场审查。
    五、热忱服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现场审查,热情服务,接待来访及办事人员,做到对待大小单位一个样,集体民营一个样,领导和群众一样、生人和熟人一样、端一杯茶、道一声问候,用语文明,工作严谨,办事认真,提高水平,维护卫生健康监督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